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

会员企业服务内容

一、出证认证。出具优惠和非优惠原产地证明书、加工装配证明书、转口证明书、不可抗力证明书;认证各类涉外商业单据、商事证明文件;代办领事认证。
二、ATA单证册业务。凡出国临时参加国际展览会的展品、商业样品、专业设备可申请办理ATA单证册。
三、知识产权保护。我会成立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烟台联络处,代理烟台企业在国、内外商标注册、专利申请或国外企业在国内商标注册、专利申请。
四、涉外商事调解。我会成立中国贸促会山东调解中心烟台分中心,负责受理烟台企业与国外客户的商事争议调解。
五、海损理算。中国贸促会理算中心山东办事处在烟台正式成立,提供各种海损理算业务,公平合理地核算各项损失和费用的补偿和分摊。
六、商务资信调查。可应客户申请对中国企业或世界任何国家的企业的注册信息和资信状况进行调查,并出具调查报告。
七、国际商务敦促履约。中国贸促会在对外纠纷进行事实和法律审查的基础上,向合同违约方发出履约敦促函,并将严重违约企业列入不良名单予以重点监控。
八、国际商帐追收。通过与各国专业机构合作,建立了庞大的国际商帐追收网络,为广大企业提供高效的商帐追收服务。
九、仲裁裁决的境外执行。中国贸促会依据《纽约公约》的规定,通过遍布全球的法律服务网络,为当事人在仲裁裁决境外执行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十、出国展览。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国际经贸展览会议,并为参展企业申请相关补贴资金。
十一、企业宣传。免费帮助企业进行推介宣传,在国际会议、烟台贸促网站、《烟台贸促》刊物上免费发布企业生产、贸易和合作信息,传递国内外行业信息和经贸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